冰糖葫芦

甜蜜蜜(二)




肖战在送走妈妈之后,立刻跑到学校小超市里买了个冰激凌甜筒,这边舔一口,那边舔一口,嘴唇被冻得红嘟嘟的,嘴边带着一圈冰激凌昔,把人显得俏皮了几分。


王一博吃完饭回来,看着时间还早,便滑着滑板四处逛逛学校,引得路过的同学一阵惊呼。


王一博一处望望,就看到肖战在那一个劲的舔甜筒,阳光撒在他身上,整个人仿佛镀了一层金光,闪闪发亮,小白鞋,休闲亚麻裤,白t,天蓝色衬衫,看着乖乖巧巧的,额头上挂着几滴汗珠,抬头看看大太阳,又低头看看快化了的甜筒,舔得更快了。


“......”说实话,这样一个小可人,就算是吃屎,估计也有人想凑上去和他一起尝尝,王一博都忍不住咽口水,一个没注意,滑板直溜溜的就往肖战那冲了过去。


“我操!赶紧让开!快让开!刹不住了!”王一博一路惊呼着冲过去,肖战这才舍得把头从甜筒里抬起来,来不及让开,王一博就一溜烟和自己擦肩滑过,整个人冲到了花丛里。


“扑哧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”肖战看着摊到地上的人,忍不住没心没肺的笑起来,嘴角的小痣也扬起来,和小主人一起欢呼。


“操......”王一博吐掉嘴里的花瓣,火速撑着手爬起来,拍了拍头上和衣服上的草,看到肖战笑得更厉害,火气都上来了,“有这么好笑吗!要不是我及时拐了点弯,掉花丛里的就是你好吗!不知道感恩,还笑得这么没心没肺的!”


肖战收起笑容,“喂,明明就是你技术不过关,差点撞到人你还有理了!”


“谁让你吃个冰激凌吃得这么......”勾人的,王一博赶紧把没说出去的话咽下去,说出去人家该说自己耍流氓了。


肖战又继续舔舔,刚才笑的时候没注意,甜筒都洒了些,小嘴不自觉嘟起来,“我吃冰激凌咋了?”


“咳,没啥。”王一博尴尬得摸了下鼻子。


“哼~说话说一半,都是因为你我的甜筒才洒的,重新给我买一个!”


“看看看看,这个世界就没有讲理的omega吗?无语,是我让你笑了吗?”


“我不管,就要你赔我!”


“小爷不搞三陪服务。”


“?......”反应过来王一博的话,肖战忍不住大喊:“臭流氓!”说完生气得直喘气。


“额......”今天这嘴带错了。“走走走,服了你了,给你买行了吧。”看着面前不依不饶的小o,王一博拒绝极限拉扯。


“行,但是作为你刚才非礼我的补偿,我要滑你的滑板,换你走路,我可是从小超市走了一路过来呢,可热了!哪个omega能这么风吹日晒的!”


“......”没遇上我的时候,我看你在太阳底下舔甜筒舔的可开心了。“我滑板可以算是我的omega,哪能说让人滑就让人滑!”


肖战一阵无语,“死直A!你这种A要单身一辈子的!不仅是o,连b都不会喜欢你!打一辈子光棍吧你!我这么温柔可爱漂亮的小o你都不让我滑!你难得看不见我额头上的汗吗!懂不懂怜香惜玉四个字怎么写!我不管!你不让我滑!就换你背我去!”肖战可生气了,自己在初中的时候可是号称青阳中学一枝花、人间扳手、当代妲己的,连小o都忍不住芳心暗许,什么时候遇到过这种滑铁卢了!


“......”这么一大串话说出来,王一博脑瓜子嗡嗡嗡的,“服了你了,给你滑行了吧!”放在初中的时候,哪个不叫自己一声博神,成绩优秀、相貌非凡、A级又高,任何一个小o小b见了,秒变夹子音,谁会这么吼的!


“上来。”


看着王一博放着板就站在一边插兜不管不顾了,那一副活像自己小o被人糟蹋的模样,让肖战气的牙痒痒,看我一会不多踩几脚!


“我不会!”


“不会你还滑!还喊这么大声!这么理直气壮的!”


“那什么都有第一次啊,反正现在才两点多,你教我呗~”


看着对面的人上演川剧变脸,王一博觉得自己气得胃疼,大太阳天的出来滑滑板,有毛病!虽然气得头上冒烟,王一博还是挪了下尊步,一脚踩着滑板,另一只脚立稳地,“慢慢上来,两只脚间距打开,重心放低......”


肖战立刻乐了,风风火火就往上踩,一个立不稳就摔了下来,还好另一只脚还没上去,没摔到地上,王一博又耐心教了半小时,最后肖战踩在滑板上,手搭着王一博的肩膀,王一博生无可恋的往前慢慢走,一起向小超市前进。





高一一班 


教室里到处都是交头接耳的学生,整个教室都乱哄哄的,在905宿舍的人进入教室的那一瞬,气氛瞬间到达高潮,直接炸了。


“妈妈呀!我恋爱了!”


“我去,我何德何能一次性和这么多优质Alpha做同学,太养眼了!”


“最前面那个之前是哪个学校的,靠,这气质也太清冷了吧,我好吃这一款!”


“那是我们原来学校的,叫王一博,年级第一,那个上市公司博远国际就是他家的,巨有钱,人熟了还行话还能说上几句,不熟的,你嘴说秃噜皮了他都不搭理你一下,而且这哥们直A,你在他旁边害羞的扭捏一下,他立刻会回你一句“你放屁了?”的那种,完全撩不动。


“......”


“那和他勾肩搭背那个呢?两个人还有点像,还挺青春阳光的,这个好相处了吧。”


“那个叫陈宇,王一博表弟,人确实开朗,而且体能超级牛批,以前我们初中运动会的时候,有他参加的项目保准第一。”


“还有那个!我靠!那肱二头肌,看着就壮实啊!”


“这个是我们初中同学,杨震,开玩笑,军人家庭出身的,可不壮实嘛,我们还为了军训拉练五公里哭天喊地的时候,人家已经能负重50kg跑十公里了!”


“哎呀,做他的omega那得多幸福啊~”


“等等,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混进来了。”


“还有一个还有一个,满脸的厌世感,感觉全班都欠了他钱似的。”


“要是用教学楼需要付费,那你确实欠人家钱,这可是翟氏集团的少爷,翟至味,就是不知道咋来我们这公立学校上学了。”


“啧啧啧,哎哟,我操,咱们班是不是不好看的不要,这都是些什么卧龙凤雏!刚坐好四个极品,又来四个天仙!”


“我这颜值已经不配坐在这了。”


“我的妈呀,排头那两个是小o嘛,怎么一个比一个拽。”


“人家还真能拽!淦!这是我们校霸肖战好吗!一个o经常把a打得落花流水的,关键是人家打闹吧还能顾得上成绩,我酸了。”


“那个叫顾一野,真的应了他的名字,超级野啊!一般的a真的hold不住,一个眼神甩过来就感觉自己能怀孕那种。”


“那个戴着眼镜得也很好看啊,又温柔又恬静,还牵着后面那个小o,这妥妥的贤妻良母啊,是我的梦中情o没错了。”


“这两个不知道名字,不是之前一个学校的。不过也就看看就行了,班里这么多帅A,怎么都轮不到咱们了,哎,年纪轻轻就有容貌焦虑了。”





四个高个子Alpha自觉坐到最后一排,左边王一博陈宇,右边杨震翟至味。


四个omega也依次在两桌人前面的桌子落座。


“天泽,你靠窗户坐吧,过道人多,你怕生估计会不舒服。”


“谢谢魏魏。”方天泽往里坐,顾魏就在他旁边坐下来,让肖战和顾一野两个猛o坐一起。


陈宇看到顾魏落座,一步跨过来,“震哥,咱俩换个座呗。”


“行啊。”杨震看了一眼顾一野,提着书包就让开了。


王一博拉住陈宇,“你小子憋着什么屁呢。”


“别屁屁屁的,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,我强烈鄙视你这种粗俗的风气。这样不好,对吧魏魏?”说着就把头转到顾魏那了。


“操......我觉得你需要一点社会的敲打才能成长。”王一博拳头硬了。


偏偏前面的肖战还回过头,煽风点火:“人家说的不对吗?说话做事要有礼貌,不要动不动爆粗口。”


趁王一博瞪肖战的功夫,陈宇立刻摆脱王一博的控制,火速落座,并且和前面的顾魏打招呼,“魏魏,好巧啊,我们居然一个班。”


顾魏看着陈宇的傻狗模样,立刻被逗笑了,“嗯,周五可以一起约着回家啦。”


陈宇笑得更开心了。


王一博翻了个白眼:“陈宇,我鄙视你。”说着还比了个中指。


陈宇为了保持自己在顾魏面前的良好形象,直接不搭理他,王一博恨不得让他当场血溅三尺。


杨震一落座就戳了戳顾一野后脑勺刺手的小短茬,“还不和我说你也在这个班,那次格斗输了就输了,毕竟ao力量悬殊,你至于到现在都生我气嘛,发消息也不回。”


顾一野头都没回,直接重拳出击,但毕竟是拗着手,不好施力,立刻就被杨震握住了。“啧,能不能好好说话,别动不动就上拳脚。”


顾一野回过头,把手立刻抽出来,恶狠狠的怼杨震:“咱俩出去打一架再回来!”


“别,我可不想第一天就被人扣上欺负omega的帽子,你也少打架,omega是被人放到手心里捧着的,有人欺负你,我帮你弄他,哪需要你出手。”


顾一野突然就有些委屈:“你要嫌弃我不是软乎乎的omega,就离我远点!”说完就回头,嘴角都耷拉下来了。


肖战看着还有些新鲜,原来钢铁omega也是会哭鼻子的呀。


杨震赶紧起身走到顾一野桌子边哄人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小野可是我这辈子见过得最可爱最特别的omega,不生气了,我一会给你买小蛋糕吃好不好。”


顾一野哼唧一声就不生气了,“要抹茶味的。”


杨震笑笑,“好。”


王一博看着两个人那打情骂俏的样子,只觉得牙根酸,看着肖战也是一副吃瓜的小模样,眼睛都是亮晶晶的,忍不住说到:“你能不能也哭一个,我也试着哄哄?”


肖战回过头看着王一博,心平气和道:“滚你妹的。能让小爷哭得Alpha小爷还没见过呢!”


王一博邪笑一声,看着那满脸神气不畏一切的小o,“以后有你哭的时候。”说完就听到一声啜泣,还以为肖战真哭了,兴奋的从凳子上起来,脑袋凑到肖战面前一个劲的看,被肖战一巴掌就打开了,“天泽,你咋哭了,哪个王八蛋欺负你!我揍死他!”肖战气鼓鼓的推开王一博,立刻就冲到方天泽旁边。


方天泽哭的稀里哗啦的,“战战......嗝......我没事......呜......”


王八蛋翟至味:“不是吧,我就说这么一句话,你至于吗?”


肖战立刻揪着翟至味的衣领,“你怎么着他了!活得不耐烦了!敢欺负我的人!”


说话间顾一野也起身要去帮室友,杨震把人拉住了,开玩笑,这俩o一起上场,不打起来的可能性直接为负。


翟至味不屑的哼笑一声,“你的人?小爷的未婚妻什么时候成你的人了?”


“额......”肖战一口气不上不下,21世纪了,还有这种娃娃亲的事!真是离了个大谱了。


“那你也不能欺负你的omega啊!这是一个Alpha该做的吗!这世上果然没一个好a!天泽性子软,你就欺负他,有能耐欺负Alpha去啊!欺负小o算什么好汉!”王一博在肖战背后扯他衣服,被肖战打回去,“你们Alpha就没一个好东西!”


王一博:“......”


翟至味被数落的一文不值,但是看着方天泽哭花的脸,难得压住脾气,从包里拿出盒巧克力,扔方天泽桌上就不说话了,打开游戏就开始练号,谁也不管。


顾魏拿着纸巾给方天泽擦眼泪,也劝了劝肖战,“战战,消消气,别说了。”


“哼!”肖战又瞪一眼翟至味才停止控诉。


“咋回事啊?他怎么天泽了,哭这么凶。”


顾魏神色尴尬,“天泽看到他,就打招呼,那个就不高兴了,说天泽是不是故意黏着他来,直接追到学校了,让天泽不要想着两个人有婚约就肆无忌惮,还说找时间一定把婚约解除,不会和天泽结婚的。”


肖战听完就开始劝方天泽,“天泽,这种Alpha早丢早好,放弃一棵歪脖子树,还有大片森林等着你呢,咱班就有很多啊,就他!”说着就指了指陈宇,“这个不错啊,比那个谁帅多了!”


又对着陈宇道:“有o了吗?没有给你安排一个。”


陈宇看着顾魏垮下去的脸,和时不时看看自己点没点头的模样,立刻起身站出了军姿,“不行,我从今往后都只会守着魏魏的!”


顾魏耳朵一红,娇嗔道:“你又胡说!”说完就转过头不看陈宇了。


肖战猝不及防被塞了口狗粮,又看向杨震,“哥们,能不能负起责!”


杨震:“额......”


还没等杨震说话,顾一野就开口了,“不行,他爷爷让我监督他,不准他早恋,战战你重新找一个。”


“......”第一次当媒婆好难哦。又看向王一博,不等王一博开口,肖战就先发话了:“你不用说了,我是不会把天泽推进火坑的。”


王一博一阵无语,“我给你买冰激凌,教你学滑板,一路扶着你去超市,你就这么败坏我的名声?”


“哼~”


翟至味忍无可忍,“你在践踏我一个Alpha的尊严和底线!”


肖战:“哟,你还有底线呐,那就好好照顾天泽呀,少惹人家哭。”


“我这不是拿巧克力哄了吗!”


肖战还想说,方天泽赶紧拉拉他,“战战,老师进来了,我没事啦,你也快回去坐好吧,这个是我喜欢的杏仁味的,至味哥哥还是照顾我的。”


哎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肖战只好回座位坐好,又被王一博递来的一个蜜桃味棒棒糖吸引了注意力,赶紧一把抢过来撕开塞嘴里,真好吃~



“各位同学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百向国,很荣幸能和各位同学度过接下来的三年时光,一班是本届的尖子班,希望大家进来之后依然能保持住对学习的热忱,再坚持三年,你们就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。明天开始军训,为期十天,结束之后我们就开始上课,现在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,彼此熟悉一下,顺便选一下班干部。就从第一排开始吧。”


“大家好,我叫赵子诚,喜欢打球,可以一起约球。”


“大家好,我叫吴宣,嘿,没什么特长。”


......


......


“大家好,我叫肖战,喜欢画画,喜欢打球。”


“大家好,我叫顾一野,喜欢拳击格斗射击。”


“王一博。”


“我叫杨震,体育还行。”


“我叫陈宇,啥活动都能喊我。”


“翟至味。”


“我叫顾魏,会弹钢琴,喜欢看医书。”


“我叫方天泽,额......嗯......就这样。”


......


......


肖战忍不住回头,“你就是那个压我一头的狗贼!”

眼中的小火苗都快把王一博烧成灰了。


“你怎么对我成见这么深。我哪惹你了。”这小o的火气总是来的猝不及防。


“谁让你比我高一分,让我当了老二!我一定会把我的第一拿回来的!”


“就这?肖战小同学,我很怀疑你是不是看上我了,对我这么的关注。”


“放你的狗臭屁!”


“在你眼里我就不能是个人?”


“狗崽子!”


“猪猪~”


“哈哈哈哈~”


王一博:“......”


陈宇忍不住插嘴:“表哥,你不觉得自己今天说的话比平时一个星期都多吗,到底谁看上谁。”


王一博立刻伸腿就是一脚,“你不说话,没人觉得你是被屎堵着嘴了。”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