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糖葫芦

甜蜜蜜(一)


又一个甜文


这次想写一个串烧😄


主cp博肖

副cp宇顾 震野 翟泽 






“渝阳一中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,请大家不要拥挤,根据黄衣学生的指示,有序入校,依次办理体检、入学、住校等手续,下午六点准时进教室开班会......”


一遍遍的广播不停的在鸟语花香的校园里播放,将树上的鸟都惊得扑哧乱飞,校领导浑厚的声音传到每一个学生家长的耳中,炎日下布满了忙碌的身影,看着面前陌生的学校,青涩的面容充满着好奇、向往,所有人将在这洒满阳光的校园中继续书写他们三年的青春......



Alpha 905宿舍 


“你之前也没住过校,要实在不习惯就和妈妈说,妈妈就来接你,四人间宿舍确实是挤了些,这个柜子也是小,东西都放不下多少......” 齐子衿一边收拾床铺,一边喋喋不休的唠叨。


王一博貌似已经习惯了母亲的唠叨,木然的把自己的乐高放到书桌上,嘴里嗯嗯嗯的应着,大概是知道如果自己回一句,母亲会继续唠叨十句。


东西还没收拾好就进来了人。


“哎哟,嫂子,路上堵车了,先随便收拾一下,然后带两个孩子去吃饭。”王悦一进门就看到自家嫂子忍不住先吐槽了一下开学季的交通。


“行,陈明没来呀。”


“他当警察的哪能顾得上,我也是这会先把小宇安排好了,一会还要开会,新生开学,我这当班主任的也是事多。”


“姑姑,表弟。”王一博插空打了个招呼。


“欸,小博这次初升高考得真棒,年级第一呢,以后小宇你俩在学校里还是要继续督促,好好学习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舅妈好,表哥好。”陈宇总算把门口的行李挪开挤进来了。


齐子衿忍不住笑出来,“小宇累坏了吧,看这出了一头汗,桌上放水了,喝几口缓缓,我给你们拿了一个小冰箱来,水果饮料都放了些,你们宿舍小伙伴一起吃。”


王一博顺手就拿过手边的矿泉水给陈宇,“昨天晚上那把游戏真辣鸡,我靠,你是人吗,打着打着就掉线了,让我被群殴!直接掉级了!”


陈宇有些尴尬,“害,这不是有突发情况嘛。”


王悦在一旁解释:“昨天晚上呀,隔壁邻居过来打招呼,两口子是医生,为了孩子学业刚调回来,白天忙着搬家,晚上就过来了,那小omega也是来一中上学,我就让小宇多和人家交流一下,哪知道你俩在打游戏,”


齐子衿:“这有什么,游戏啥时候都能玩,还是和邻居多相处,远亲不如近邻,又是同学,还是omega,可得好好处。”


王一博看着陈宇发红的耳垂和飘忽的眼神就知道,事情肯定没这么简单!又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陈宇只能咳嗽两声,赶忙收拾东西用屁股对着王一博。



说话间又进来一个同学,王一博一看人,“我去,翟少爷居然也会来住这种宿舍?你家要破产啦?”


齐子衿立刻打了王一博一巴掌,“怎么说话呢。”又转头和翟至味聊起来,“小味真巧啊,和小博一个宿舍,你们之前就认识,以后在宿舍也好好处,互帮互助。”


“嗯。”翟至味应了声就到王一博擦干净的椅子上坐着,让司机开始帮自己收拾,这才懒洋洋地开始接王一博的话,“王少爷不是也住,小爷怎么就不能住了,咱两家还有合作呢,说我家破产,你怕是想把之前那个投资的钱打水飘。”


“哼,我可是为了好好学习,你那掉尾灯的成绩来一中受这种罪干嘛。”


翟至味不耐烦道:“不想在家不行啊?出来住多潇洒。”


王一博也是知道翟家大概的情况,又看着翟至味父母都没来就心里有底了,当个爹不疼娘不爱的“留守”儿童真可怜。


砰的一声,行李落地,杨震看着屋子里乌泱泱的一群人,擦了额头上的汗,“人还挺齐。”拿了张椅子用纸巾擦了擦就拿到门口,“您坐吧,我自己收拾就行。”几个人就看到一个头发花白但精神健硕的老人出现在门口。


“得亏有电梯,要不然爬到九楼,您这腿还要不要了,说了我自己来就行,非要跟过来看看,我一个一米八几的alpha还能丢了不成。”


“臭小子,你爷爷还硬朗着呢,还能负重徒步呢,别看不起人,怎么着都要过来看看,看一眼总放心些。”老人也不推辞,听了孙子的建议,赶紧坐好。


“行行行,回家了你也能放宽心。”之后又和屋子里的人打招呼,“我叫杨震,阿姨们好,室友好。”


王悦看着朝气蓬勃的小伙子,打趣到:“身体可真结实,一屋子的帅小伙,怎么就不能是我带,带出去也倍有面了,班容班貌都比其他班强不少,百老师可真有福气。”百老师百向国是高一一班的班主任。


杨震笑笑,其他几人也自我介绍一下。


“王一博,渝阳本地的。”


“陈宇,渝阳本地的。”


翟至味:“......”看着大家都注视着自己,难得收起自己的情绪,“翟至味,渝阳本地的。”看着大家认可的点点头,翟小爷觉得自己太阳穴突突突的跳。


各自收拾好东西,齐子衿就做东,带着一群人去学校外面的餐馆吃一顿,孩子们晚上还有事,不想跑太远耽误。







Omega 203宿舍


“战战,把脚丫子放下来,又不是在家里,一会室友笑话你了,一个omega脚跷这么高。”


听着李慕的说教,肖战不情不愿的把跷到桌子上的脚放下来。还气鼓鼓的踢了下一旁的行李箱。


“妈妈,你刚才看见了吗?那个王一博,就是年级第一那个,他居然和我一个班,要不是那几天我不舒服,哪至于让他多我一分!就一分!我还从没考过第二呢!简直是奇耻大辱!”肖战手拳头捏的咯咯响,自从看了分班榜,看到两个人的名字紧紧挨在一起,分数也一目了然,肖战的这口气就到现在都没咽下去。


“好啦,以后还会考很多次试呢,咱慢慢赶超,就是战战也要注意身体,别累着了。还有呀,进了新学校,可不能再打架了,一个omega顶着个校霸的头衔,以后谁敢娶你呀。”想起儿子以前在初中的光荣战绩,李慕就一阵头疼。


“要没人欺负我,我肯定也不欺负他们呀。打不过omega的alpha不是好alpha,是他们没用!”肖战看着李慕又要继续这个话题,赶紧插开,“妈妈,我想吃冰激凌。”九月份渝阳还有些热,肖战又格外怕热,这会就开始嘴馋了。撒着娇讨口粮。


“好好好,等妈妈收拾好,带着我家乖宝去买。”


“嘿嘿,妈妈最好啦!”肖战忍不住从椅子上跳起来,欢呼得抱了下李慕。


李慕忍不住笑笑,对自家这个调皮蛋除了宠着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

“你们好。”门口站着三个人,年长的男性omega一边往里走,一边和屋子里的两个人打招呼。


李慕看见来人眼睛亮了亮,“欸,章医生,你也来送孩子上学呀,真巧,咱俩孩子还一个宿舍。”


章宸笑了,“我这每天来来往往那么多病人,很多人记不住,就你家格外好记,你家战战手好了没。”一个omega隔三差五的因为打架斗殴进医院,总是挂自己的号,很难记不住呀。


“好了好了,你的医术杠杠滴。每次都能替我家宝处理好了。”说着还比了大拇指。


肖战都在一旁不好意思了。


“这个是我家孩子,顾魏,那个是我侄子,顾一野,以后你们好好相处呀。”


几个小孩点点头,互相打了招呼。


说话间又进来一个,眼睛哭的红扑扑的,被自己的爹地牵着往里走。看着一屋子的人,又往后缩了缩,眼泪又想掉了。


“哎哟,小泽你可不能再哭了,你看看你的室友哪个离家哭成小泪人的,你还是要慢慢和人多接触,逐渐适应,才能好好长大呀。”楚枫对自家的小哭包实在是没办法。


方天泽看着屋子里的omega室友,嘴角有痣的还在一旁抖着腿,吧唧吧唧嚼薯片,整个人就是放飞自我的状态,呜呜哭,不可能的。带着眼镜的斯斯文文,和自己对上眼神时,还温柔的笑笑,另一个,留着标准的寸头,浑身上下写满了莫挨劳资,直接一个单手就把行李箱举到头顶的柜子上,大气都没喘一口。


方天泽:“......”虽然知道自己极度社恐,再继续在家里请家教,或许就真的跟社会脱节了,体会着爸爸爹地的良苦用心,方天泽只能勇敢地迈出步子,“我知道了,我会和室友好好相处的。”


李慕看着人家软乎乎的小omega,又看看自己家的,“......”


duang的一声把拳击手套摆在书桌上的肖战察觉到老母亲的眼神,害,不就是又嫌弃自己不是娇滴滴的小omega了呗,习惯了,习惯了。


看着方天泽因为这声音又抖了都,李慕赶紧为自己儿子说两句,“你们一个宿舍放宽心,战战不会欺负omega的,你有什么困难和战战说,战战性格开朗,你们多处处。”


顾一野一歪头,看着桌子上肖战的拳击手套眼睛放光,“哈哈哈,可算遇到和我一挂的o了,改天咱们约着去拳击馆呗,你玩射击不,我打得还行,你要感兴趣,我周末带你去靶场。”


“那感情好啊!”肖战恨不得立刻和顾一野出门。又豪气冲天的对着方天泽说道:“有我和一野在,谁都欺负不了你,alpha我们都能给他干趴下!”


顾一野也附和的点点头,“小战我俩以后就罩着你俩了!”


顾魏方天泽:“......”


李慕抬手捂脸,章宸从看到肖战的那一刻起,就知道自己侄子和他肯定安分不了,楚枫忍不住抬头看看门牌号,确定自己进的是不是omega宿舍......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